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徐州医科大学资产管理处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

关于采集全校实验室信息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07     点击:

各学院:

为了提高实验室管理的标准化、精准化、信息化的水平,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使用省高校危险化学品管理系统的通知》(苏教办科函〔2020〕16号)(附件1)文件精神,将采集全校实验室信息,现将相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工作要求

1.请各实验室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认真填写《实验室信息统计表》(附件2),所填报信息为实验室最新状态。

2.填写完毕后,由学院统一汇总后于9月11日17:00前将电子版发送至资产管理处实验室安全管理科邮箱xzhmugzcsys@163.com 。

请各学院督促相关实验室认真填写统计表,如有相关问题请联系资产管理处实验室安全管理科(老图书馆205办公室)。

联系人:谷雨 朱源 联系电话:83262057

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