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徐州医科大学资产管理处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

省教育厅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专家组来校开展“回头看”现场检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1/24     点击:


1123日上午,省教育厅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专家组一行4人来校开展2023年高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暨“回头看”工作。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于江华担任专家组组长。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志明主持现场检查汇报会,相关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孙志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从实验室安全责任体系、管理制度、宣传教育、保障基础以及重点隐患风险源管控等方面汇报了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开展情况。

专家组听取了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报告、查阅了实验室安全工作档案和安全台账,对部分实验室进行了实地查看,并进行了意见反馈。

学校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以检促改,以检促建,继续推进实验室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不断提高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水平,聚力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教育教学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