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徐州医科大学资产管理处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

党委第一巡察组进驻我处巡察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04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6月3日下午党委第一巡察组进驻资产管理处开展巡察。巡察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海波,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巡查组副组长熊絮茸及全体巡察组成员,分管校领导、党委常委卢亚娟总会计师、纪委监察委监督检查处处长高军红出席了动员会。会议由资产管理处孙甫存处长主持,资产管理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动员会上,徐海波副书记强调开展校内巡察工作是为了更好提升单位、个人的能力,任何单位个人要发展提高都必须不断检视自我问题,寻找差距,整改提升。巡察组将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教育方针政策以及学校党政重大决策部署开展巡察,着力解决敷衍应付,上有政策,下有对策的问题;围绕党建责任制、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党的作风建设、党的纪律建设等方面开展巡察。资产管理处领导班子和职工要严肃认真的对待巡察工作,积极主动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做好相关条件保障工作,积极提供真实档案材料。

徐海波副书记指出资产管理处负责管理全校资产,是非常重要的部门。在随后开展的巡察工作中,大家要从对学校事业发展和对现班子的帮助和支持的角度上,向巡察组提出有利于资产管理处建设方面的相关建议,推动我校资产管理有序、优良、高效率的发展。

卢亚娟总会计师在讲话中表示,接受巡察工作是我校全面贯彻和落实“两个责任”,切实加强基础党组织建设的有效举措,有力推动基础党组织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向资产管理处党政班子提几点要求,一是端正态度,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二是从讲政治、负责任的高度,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把巡察视为加强党性锤炼,经受组织考验的难得机会;三是精心组织、全力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坚持问题导向,带头落实巡察组的工作安排和工作要求;四是以巡促改、以巡促进,重在建设、重在提高。以这次接受巡察为契机,真正把巡察工作的要求转为事业发展的动力,不断提升资产管理处党组织的建设水平,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资产管理处孙甫存处长在会上表态,资产管理处将大力配合巡察组的相关工作。在巡察工作开展前,我处召开了全员动员会,会上要求大家高度重视此次巡察工作,积极配合巡察组工作,整理好相关文件待巡察组进一步检查。我处全体职工一致认为本次巡察工作是对我处的一次政治体检。“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党委巡察组将站在更高的角度对我处进行巡察,发现客观存在的问题,有助于我们进一步改进和提高。我处将全方位配合巡察组相关工作,确保巡察组在我处巡察期间顺利完成各项工作。最后,我处将根据巡察组反馈的问题,积极整改,在思想和工作上更进一步。

随后,资产管理处孙甫存处长向巡察组汇报我处相关工作、问题所在以及相应的整改措施。巡察组分为三组对我处工作人员进行谈话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