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徐州医科大学资产管理处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

资产管理处举办资产管理信息系统功能改进暨管理体系建设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09     点击:

为改进我校资产管理信息系统的各项功能,提高资产管理自动化,更好的为二级部门服务,7月9日上午,资产管理处举办了资产管理信息系统功能改进暨管理体系建设座谈会。座谈会邀请了江苏共创公司的易㭎总经理和我校二级部门的资产管理员代表:公共卫生学院实验室居培老师,科技处动物中心朱裕华老师,影像学院实验室王辉老师,财务处王倩科长,宣传部王天乐副科长。座谈会由资产管理处孙甫存处长主持,资产处相关人员参与了会议。

座谈会中,江苏共创公司的易㭎总经理就我省高校在资产管理信息系统中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数据纠错与规范化、全口径资产管理、资产采购云平台三个改进思路。随后二级部门资产管理员代表与资产处老师围绕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通过此次座谈会,资产管理处和江苏共创公司记录了资产管理信息系统在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为资产管理信息系统下个版本的迭代升级,提供改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