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徐州医科大学资产管理处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

我校荣获“江苏省高校实验室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8/18     点击:

近日,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高校实验室研究会发布了《关于表彰 2019-2020年度江苏省高校实验室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全省各高校在实验室管理等方面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这项工作是在省教育厅指导下,经各高校推荐,省高校实验室研究会组织专家组评审,共表彰 “2019-2020 年江苏省高校实验室工作先进集体”27 个“实验室管理工作先进个人”36 位 “实验室安全工作先进个人”36 位同志 “自制仪器与虚拟仿真项目先进个人”26 位“大型仪器共享先进个人”23位。

  我校资产管理处被评为“2019-2020 年江苏省高校实验室工作先进集体”,颜梅同志被评为2019-2020 年江苏省高校实验室管理工作先进个人

      近年来,学校不断加大实验室建设力度、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责任落实、综合治理”的方针,构建实验室安全管理体系,今后进一步加强实验室管理建设,推动实验室管理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