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徐州医科大学资产管理处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

校领导带队实地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15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9月15午,校长郑骏年带队深入学校部分实验室,实地检查安全管理工作。徐海波副书记卢亚娟总会计师,资产处、保卫处、后勤处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检查中,校领导详细了解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危险化学品管理与使用情况等。检查过程中,校领导认真听取了学院和实验室相关负责人的汇报,与师生进行深入交流。

    郑骏年校长强调,安全工作无小事,实验室安全检查是保障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手段之一。各单位进一步提高认识,进一步完善实验室管理的制度建设,强化安全管理责任落实,加强实验室安全教育,切实提高师生安全意识,努力营造良好的实验室安全文化氛围,保障学校教学科研的有序开展。

 窗体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