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徐州医科大学资产管理处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

关于组织参加2021南京国际教育装备及科教技术展览会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15     点击:


院系

为进一步提高江苏省高校实验室现代化建设水平,推动教育技术装备发展,引导优秀的教学技术的分享,促进学校与厂商间的交流与合作,江苏省高校实验室研究会将联合江苏省分析测试协会、南京上玄会展服务有限公司等单位定于 2021 6 17 日至19 日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龙蟠路 88 号)共同举办的“2021 南京国际教育装备及科教技术展览会”。

本届展览会将集中展示科研仪器、实验室装备、信息化教学仪器等领域的前沿产品,同期还将举办一系列的学术论坛和技术交流会等活动。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观对象

江苏省高等院校教师、实验室管理及技术人员、实验指导教师等。会议代表交通、食宿自理。

二、参观时间

6 17 日星期四(9:00-16:30);

6 18 日星期五(9:00-16:30);

三、参观地点

南京市龙蟠路 88 号南京国际展览中心

四、其他事宜

各院系合理安排,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车辆交通、财产与人身安全,省实验室研究会届时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设立现场接待联络站。

 

报名方法: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注册:

 

 

 

 

 

 

                                    资产管理处

202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