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徐州医科大学资产管理处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

关于启用企业微信《疫情防控期间科研实验室运行情况收集表》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12     点击:

各学院、各科研实验室:

    根据《徐州医科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通告(八)》和学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方案要求,为全力保障师生员工生命健康,确保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两不误,本着“继续暂停非必要的科研实验”原则,对参与必要科研实验,进入科研实验室的师生需进行日常登记,做好防护要求和安全管理,特通知如下:

    一、师生进入实验室条件。进入实验室的师生必须符合《徐州医科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通告(八)》的人员进出校园要求,不符合进出要求的师生一律不得进入实验室。

    二、所有符合进出校园要求,完成审批程序的师生进入实验室,需在企业微信中填写《科研实验室运行情况收集表》。请务必准确填写有关等信息,未填写信息的师生不得进入实验室。进入实验室前需自觉接受有关人员的体温检测,体温正常方可进入实验室。进出实验室人员必须严格执行登记制度,遵守实验室安全规定和疫情防护要求。

    三、校外人员须符合入徐、入校条件,按照学校要求进行有关入校登记,进入实验室时,由实验室安全员、学院审批人员或陪同人员进行登记。

    四、各单位各实验室在疫情防控期间须严格遵守上级和学校的相关防疫要求,落实实验室疫情防控责任。学院、职能部门不定期检查此项工作执行情况。

    五、联系人

    谷雨13852045961 QQ:651599360

    朱源13852103671 QQ:954922594

徐州医科大学实验室安全领导小组

2022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