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徐州医科大学资产管理处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

关于开展2022年度全校实验室安全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08     点击:

各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消除实验室安全隐患,提升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现开展2022年度实验室安全自查自纠工作。现将自查自纠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自查自纠范围

全校各教学、科研实验室。

二、自查自纠时间

2022年6月9日-2022年6月20日

三、工作安排

1.各学院须按照要求进行布署动员,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安全检查与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参照《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附件1),组织对本学院各教学、科研实验室及相关场所的安全隐患进行“全过程、全要素、全覆盖”排查,对于危险化学品的使用、储存、处置等环节进行重点检查。

2.各学院应对自查自纠中发现的问题建立安全隐患台账,对安全隐患进行及时整改,做好整改记录,对短期无法整改的问题要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明确整改责任人和整改完成时间,并按期复查,形成整改工作的闭环管理。

3.各学院应认真填写实验室安全隐患自查自纠汇总表(附件2),同时形成自查自纠报告。

4.请各学院于2022年6月20日之前将汇总表、自查自纠报告纸质版材料送至资产管理处实验室安全管理科(老图书馆205室),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xzhmugzcsys@163.com。

 

联系人:谷雨、朱源

联系电话:83262057

 

校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资产管理处

2022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