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徐州医科大学资产管理处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

关于组织参加省教育厅举办的《江苏省高校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指南》宣传贯彻培训暨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会议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11     点击:

各学院: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和教育部、教育厅关于加强高校实验室安全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我校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水平,我校将组织相关人员参加《江苏省高校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指南》宣传贯彻培训暨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全面加强高校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工作,强化危险化学品采购、验收、储存、使用、废弃处置等全流程安全管理,不断提升高校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水平,坚决遏制高校实验室危险化学品事故发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二、集中收看会议的人员

分管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资产管理处、科学技术处、教务处、保卫处)负责人、学院负责人、实验室安全负责人。

三、集中收看会议的时间、地点

2022年10月13日(周四)下午14:30-16:10。

地点:行政楼101会议室。

四、参加形式

线上线下相结合,其他人员通过二维码报名自行观看视频会议。

五、其他有关事项

1.请各学院根据实际情况安排师生参加线上学习。

2.请集中收看会议的老师提前10分钟到达会议室签到、落座。

3.请收看视频会议的人员提前15分钟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并自行收看。

联系人:谷雨 朱源

联系电话:0516-83262057


资产管理处

2022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