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徐州医科大学资产管理处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

关于开展2022年度实验室安全员考核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2/02     点击:

各学院: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实验室建设和管理水平,充分调动实验室安全工作者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根据《徐州医科大学实验室安全检查办法(试行)》(徐医大资字〔2019〕2号)要求,现开展2022年度实验室安全员年终考核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全校科研及教学实验室安全员。

二、考核内容

1.具有较高的政治、业务素质。

2.积极宣传国家、市及学校关于实验室安全工作的法律法规和政策,宣传安全知识。

3.爱岗敬业,事业心强,认真履行实验室安全稳定工作职责,在本职岗位上积极推进和开展各项实验室安全工作,积极排查事故隐患,取得明显成绩。

4.无违法犯罪和危害社会稳定的行为。

三、考核方法

1.各实验室安全员自行填写《徐州医科大学实验室安全工作者考核表》,经实验室和学院签署鉴定意见和盖章后,学院统一将汇总表和考核表纸质材料于12月9日前送至老图书馆205办公室(实验室安全管理科),电子版发至1932993835@qq.com。

2.根据申报材料,结合本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实际情况,学校对评选为合格的安全员予以奖励。

3.逾期未报送纸质版材料的实验室安全员将不予以发放奖励。

联系人:赵伟娜

电话:83262057

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资产管理处)

2022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