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徐州医科大学资产管理处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

资产管理处组织观看2021年高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培训视频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18     点击:

5月17日上午,我校于行政楼101会议室组织观看2021年高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培训视频会,副校长、总会计师委卢亚娟、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负责人、重点实验室主任、科研实验室安全员参加会议。

会上,教育部科技与信息化司司张国辉副司长首先回顾了“十三五”期间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工作情况,总结了在检查工作中发现的实验室安全相关问题,强调各地方教育厅、高校须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整改相关问题,认真落实教育部有关实验室安全的工作要求,最后部署了2021年高等学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相关工作。随后,吉林大学常务副校长郑伟涛分享吉林大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经验、想法和创新,清华大学实验室管理处艾德生处长解读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中的要求及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