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徐州医科大学资产管理处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

我校召开实验室管理制度宣讲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26     点击:

为了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提高各级各类人员对实验室管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了解实验室管理相关规章制度,5月25日下午,实验室管理制度宣讲会在行政楼101会议召开,会议由资产管理处处长孙甫存主持。分管实验室工作的学院领导、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实验室主任、实验室安全员、各教研室主任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孙甫存处长首先欢迎各位老师参加此次宣讲会,希望通过此次会议,能让各位老师进一步了解我校实验室管理制度,根据学校制度因地制宜的、更好的管理所在实验室。

随后,资产管理处颜梅副处长从安全职责、检查工作要点、安全准入、管制试剂和麻醉精神类药品采购流程、实验室废弃物回收处置、设备采购等方面向参会老师进行了生动、详细的讲解。

通过此次宣讲会,不仅有助于进一步在师生中宣传我校实验室管理制度,同时也为实验教师提高自身的专业水平、实验素质及能力,也为实验室未来工作能够更加顺利更加和谐的开展,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