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徐州医科大学资产管理处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

我校召开药学院实验室通风系统改造协调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27     点击:

为深入贯彻校党委常委会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快药学院实验室通风系统改造进度,切实解决实验室师生的急、难、愁、盼等问题,5月27日上午,药学院实验室通风系统系统改造协调会在药学院808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卢亚娟总会计师主持,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药学院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资产管理处孙甫存处长首先介绍项目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资产管理处颜梅副处长通报了项目进展的情况和下一步施工的关键时间节点。

随后,后勤管理处邵阳副处长就项目改造中的电力问题做了详细的说明。

接着,药学院领导表示将大力配合资产管理处和后勤管理处,克服一切困难,为改造项目高质量的完成提供保障。

最后,卢亚娟总会计师就药学院实验室通风系统改造项目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肯定了药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地方服务上的贡献;二是强调了实验室安全无小事,本次改造必须符合相关安全、环保要求;三是要求职能部门要保持高效的务实作风,相互之间的配合要突破繁琐的制约和约束,无缝对接,更好的为学校师生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