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徐州医科大学资产管理处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

机关第十七支部与云龙移动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建和创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07     点击:

2021年6月4日,机关第十七支部的全体党员赴徐州移动公司开展“学习百年党史,感受祖国发展”党建和创活动,受到了云龙移动公司的热情接待。

在徐州移动信息化体验厅,党员们深入体验了5G智能手势识别、5G高清360度全景视频、5G智慧教室、5GVR、5G物联、5G无人驾驶等丰富的5G技术,大家积极参与,深刻感受5G技术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感受祖国的迅猛发展。

在移动公司的安全体验厅,党员们详细了解了灭火模拟系统、VR智能地震模拟系统等高新技术,深受启发,认为可以将高新技术运用到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当中,更好、更高效管理好实验室。

党员教育实境课堂“激荡的电波——红色通信发展史”,一代代的中国通信人,为了新中国浴血战斗,为了祖国的发展强大不懈奋斗。红色通信发展史也是我们党历史的一部分,通过学习,我们从中解读了党的初心和使命。徐州移动党建互联网+工作体系,以互联网技术的优势规范党建基础工作,有效推动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党建和业务融合取得的突出成效,非常值得我们学习。

通过这次活动,支部党员们开拓了视野,看到了科技的力量,更看到了徐州移动公司党建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和学党史办实事的精神面貌。

今后,十七支部将更好地运用互联网技术和信息化手段开展工作,力争在支部建设上有特色、建亮点、创佳绩,不断巩固提升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