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徐州医科大学资产管理处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

2021年度徐州医科大学招投标工作政策​解读研讨会

作者:赵辰阳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18     点击:


2021618上午2021年度徐州医科大学招投标工作政策解读研讨会在行政楼203会议室召开卢亚娟总会计师出席会议并讲话。工会主席张鸣、图书馆馆长沙绍轩信息化处处长房维强、科技术处处长丛宁、新校区筹备办公室副主任刘兵计划财务处副处长王莹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孙伟、李运矜、教务处副处长颜亮,保卫处副处长尹荣刚资产管理处副处长马凯、颜梅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资产管理处处长孙甫存主持会议。会议中马凯副处长从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开展情况、省属单位政府采购属地管理工作情况、政府采购需求管理最新政策法规解读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最后转达了江苏省教育厅关于政府采购自查自纠工作要求及各归口管理部门工作分解。

卢亚娟总会计师对本次研讨会给予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采购招标方面的政策文件繁多,请大家在集中学习以外,加强分散学习。要求资产管理处今后把最新政策文件的重要部分描红标注,分享到群组,供其他单位及时学习。二是要加强内控,各单位要以此次专项治理工作为契机,通过强化内部控制来规范采购项目活动,确保学校采购工作合法、合规、合理开展。三是要加强协同,通过协调会,畅通沟通机制,形成指挥一体、步调一致、内外联动的工作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