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徐州医科大学资产管理处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

校领导带队开展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07     点击:

为保障我校实验室的安全运行,有效预防和坚决遏制实验室安全事故发生,9月6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玉勤带领资产管理处、科学技术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对我校实验室进行了安全工作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麻醉学重点实验室、免疫与代谢重点实验室、脑病生物信息重点实验室、新药研究与临床药学重点实验室、公共实验平台,重点对实验室安全责任机制落实、安全管理制度建立及运行、危险化学品管理、消防安全、实验室危废处置、仪器操作规范培训等情况进行了检查,现场听取学院、实验室负责人工作汇报及安全隐患反馈,并与师生进行深入交流。

张玉勤副校长指出,实验室安全无小事,各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人员要高度重视,各职能部门要积极协调和帮助实验室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不留死角,为我校师生创造绿色安全的学习和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