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徐州医科大学资产管理处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

【现场办公】张玉勤现场调研指导公用房调配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07     点击:

为提高公用房使用效益,推进公用房布局优化,10月6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玉勤深入医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药学院、医学影像学院,现场调研指导公用房调配工作。相关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资产管理处处长马凯、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骆鹏傲等陪同调研。

张玉勤一行考察了信息楼、护理楼、医技平房。在调研过程中,资产处汇报现有可用房源和调配工作思路,各学院领导汇报用房需求。张玉勤要求资产后勤两部门加强协同联动,将用房调配、用电增容、装修改造、资产利用等工作统筹考虑,尽快拿出一揽子解决方案。 他强调,学校现有公用房总体紧张,管理部门更应增强盘活意识,注重用房需求调研,以“解决教学科研急需,满足教师办公刚需”为原则,科学论证、总体把握,制定好用房调配方案。各用房单位应充分挖潜,切实提高现有房产使用效益,坚决杜绝房产“占而不用、用而不尽其效”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