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徐州医科大学资产管理处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

机关第十七党支部顺利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27     点击:


2022年1025日上午,机关第十七党支部在资产管理处202会议室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机关党委委员、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李海洋同志代表机关党委出席会议,资产管理处处长马凯,副处长路军,副处长谷雨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马凯同志主持会议。

主持人马凯报告了出席大会人数并介绍会议主题。谷雨同志代表上一届支委会作工作报告,并作党费收缴、使用及管理情况报告。全体党员审议并全票通过了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工作人员宣读了《机关第十七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以及新一届支委会委员名额和候选人名单。经全体党员反复酝酿,在集中多数党支部党员意见的基础上,报请所在二级党组织批准,全体党员对候选人进行表决,产生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新支委随即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支部书记并进行分工安排。

最后,机关党委委员、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李海洋同志对此次会议做出总结。他表示此次机关第十七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准备充分、流程规范、总结精当、结果公平公正。新当选支部书记马凯处长表示,在新一届支委会的带领下,有全体党员同志的共同努力,第十七党支部将不负使命,努力完成上级组织交给的各项目标任务。做好全处的思想政治、党风廉政、意识形态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