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徐州医科大学资产管理处 > 首页 > 招标采购工作 > 招标公告 > 正文 >

徐州医科大学”赤脚医生”主题文创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27     点击:

一、项目信息

采购人:徐州医科大学

项目名称:”赤脚医生”主题文创项目

拟采购服务的说明:采购”赤脚医生”主题文创项目。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预算金额:60万元(人民币)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本项目总团队领衔人张新科为二级教授,留德博士,博导,江苏省“紫金文化英才”,国家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带头人,著名作家、编剧。被誉为“我国当代重大革命和谍战题材创作领军人物”。曾先后担任两所大学校长,在《当代》《十月》《钟山》《长江文艺》等文学刊物发表和出版小说六百余万字代表作有《远东来信》《苍茫大地》《铩羽》《山河传》等。作品多次被《小说月报》《小说选刊》《长篇小说选刊》等选登。曾获全国《小说选刊》年度大奖、江苏省紫金山文学奖、江苏省和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等。多部作品被改编成电视剧、话剧和戏曲。

根据项目需要,由领衔人统筹设立专家顾问团队、调研采风团队、口述史料采编团队、纪实文学主创团队、记录片剧本创作团队等五个专业团队,发挥团队人才资源丰沛,专业实力较强,社会影响力较大等优势,根据实际需要量身打造徐医大“赤脚医生”这张“文化新名片”

该项目符合单一来源采购的情况为:项目论证专家共同认定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的。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名称:南京日出峰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八卦洲街道大同生态产业园A栋办公楼3-204

三、公示期限

2024年03月27日至2024年04月03日

四、其他补充事宜:

五、联系方式

1.采购人

联系人:徐州医科大学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路209号

联系方式:陈老师 0516-8326227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江苏荣信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徐州市淮海东路29号苏宁广场B-4-2702     

联系方式:周丹0516-85709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