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徐州医科大学资产管理处 >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采购供应科 > 正文 >

采购供应科科长岗位职责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20     点击:

(1) 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做到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管理和服务育人的作用,建立与学校其他部门的联动机制,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及时对接师生需求,以人为本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化解学校事业发展过程中出现的零星采购中的各种矛盾,不断纾缓采购过程中的痛点、难点和堵点问题,让师生有获得感、幸福感。

(2) 做好科室的思想政治、党风廉政、意识形态等工作。

(3) 贯彻执行国家有关管控危险化学品管理等工作的政策,制定并完善我校管控化学品、麻醉药品和精神药品等各项规章制度;

(4) 负责货物零星采购工作,包括采购公告、整理采购记录单、通知用户选购设备、确认签字、采购结果公示。

(5) 负责电脑、打印机、投影仪等低值办公设备采购,开展日常咨询服务工作。

(6) 负责麻醉药品与精神药品、易制毒危险化学品、易制爆危险化学品等管制类实验物品的采购、分发工作。

(7) 掌握管制类实验物品供需规律,组织制定和完善仓库储备定额标准;不断降低供应成本,提高经济效益。

(8) 负责收集、整理本科室采购、实验耗材相关资料建立、健全基础数据,并按规定定期移交处档案室,认真做好服务工作。

(9) 做好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指导下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