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徐州医科大学资产管理处 > 首页 > 业务学习 > 正文 >

我校参加江苏省高校资产管理专业委员会2023年年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6/28     点击:


6月25日-27日,江苏省高校资产管理专业委员会2023年年会在扬州召开,会议由江苏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财务与资产管理处处长周亚君主持。我校资产管理处处长马凯、固定资产科科长赵冲、房产与无形资产管理科科长闫皓参加本次年会。

江苏省财政厅资产管理处杨二勇与江苏省教育厅财务与资产管理处朱武围绕资产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升国有资产管理水平、深化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制度及实践操作等方面介绍了详细的经验。从资产管理内涵和外延的本质及发挥资产数据和预测分析职能出发,就如何提升国有资产管理效能进行了详细介绍,为高校发展赋能提质提出合理化建议和决策依据。

会上,我校参会代表就资产盘活工作实践、资产管理绩效评价、经营性资产统一监管以及招标采购管理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明确了我校下一步资产管理工作的重点任务及方向。学校将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坚持开源节流,提升管理效能,推进学校事业持续、稳步、高质量发展。